隨身帶著走無論到哪裡。

隨時由 Store 下載與播放免費的 podcast,全年無休。整理並播放 Mac 或 PC 上每一首歌曲。然後將它們同步至 隨身帶著走無論到哪裡。

11.4.08

張雨生-和天一樣高 歌唱比賽歌曲

不希望自己最愛的音樂成為自己最厭惡的生財工具



和天一樣高
作詞:陳家麗 作曲:翁孝良

  • 裝滿自信發動引擎 向夢想直線飛行
  • 追過時光超越自己 在希望之中衝擊
  • 我有一顆比任何人 都還要狂熱的心
  •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 最不平凡的邀請
  • 我要和天一樣高 尋找一種美麗的情操
  • 我要和天一樣高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得到
  • 帶著勇氣毫不遲疑 向夢想加速前進
  • 撥開烏雲看見自己 竟然如此地嶄新
  • 我要擁有比任何人 都更絢亮的生命
  •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 最不平凡的邀請
  • 我要和天一樣高 給你一個特別的擁抱
  •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知道我會作得更好
  • 我要和天一樣高 尋找一種美麗的情操
  • 我要和天一樣高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得到
  • 我要和天一樣高 給你一個特別的擁抱
  • 我要和天一樣高 一樣高 我知道我會作得更好



沒有留言: